荀奕

我没把你们当男人

我没把你们当男人

女婶,刀婶亲情向,因为他们真的不是男人,种类不同怎么谈恋爱(。ò ∀ ó。)

短篇,ooc大概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秋日•小狐丸

“小狐,有事吗?”

看到推开门一脸严肃跪坐在走廊上的高大身影,审神者一脸疑惑道。

“小狐的毛发竟然打结了,请主人为小狐梳理一下吧。”说着小狐就递上了手里的木梳。

“啊,确实是很严重的问题呢。”

审神者微微皱眉,认真的点了点头。

“是要好好打理一下。”说着就牵起了小狐丸的手,坐到能照到阳光的回廊上,开始细致地梳理那柔顺的白色毛发。就着秋日温柔的光,轻手轻脚的解开每一个打结的地方。

硬梳的话,可是很痛的呢!审神者深有感触地在心里点了点头。


“啊哈”

困倦的打了个哈欠,审神者一点一点的头重重的瞌在小狐丸的肩上。

“没有休息好吗?主人。”小狐收好掉落在地板上的木梳,单手撑着审神者不断下滑的身体。

“啊,这样温柔的下午,果然适合睡上一觉呢。”

“嗯嗯,那小狐也休息一下吧。”

两道身影交叠着倒在回廊上,陷入了甜美的梦乡。


“阿路基!说了别在外边睡着啊!会着凉的!”

长谷部无奈地垂下头,纠结于到底叫醒审神者处理文件,还是将审神者送回房间好好休息。

“长谷部有必要每次都这样感慨吗?小狐不会让主人着凉的。”

将熟睡的审神者揽入怀中的小狐丸半眯着眼,不喜与审神者单独相处的时光被刃打断。

“我也提醒过你们吧,和阿路基不要靠的那么近,这么亲密的肢体接触,会让阿路基在现世也养成不好的习惯的!”

“和狐狸亲密点有什么问题吗?又不是男人。”

看着主人缠绕在自己身体上的四肢,小狐一脸无辜的问道。

“不要把审神者灌输的错误思想记住呀!我们再怎么说也是以男性的形象存在于世,好好注意一下啊!”

“反正在主人眼里,男人和刃是两个概念。好啦,长谷部君,我带主人回房间休息啦,你也赶紧把文件处理好吧。难道要打断主人难得的休息时光吗?”

小狐站起身,一把抱起还赖在他身上的审神者,向屋里走去,完全无视了身后长谷部纠结的表情。

“唉”完全不忍心叫醒阿路基的长谷部叹了口气,转身向书房走去。“下次一定要纠正阿路基啊!”

也不知道是第几次发出这样的感叹了呢,长谷部君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审神者眼里,刀剑的性别只是“刃”,不是男人。

审神者性别女,爱好男,所以和自家刀剑亲密的肢体接触完全没问题。

其实小狐丸的头发是因为审神者的“玩弄”而打结的,如此柔顺的毛发在手边,真的是下意识行为啊!都是手的错,这锅我不背。

长谷部也是宠婶一派,嘴上说着要劝诫,实际行动近乎于零。

秋日里最喜欢和小狐睡在一起,毛绒绒的触感太好了!daisuki!

最后,小狐你什么时候回家!三条就差你了!
(ó﹏ò。)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