荀奕

如果游戏成为现实(二)

如果游戏成为现实(二)

出阵,受伤,手入,合成,刀解,内番,演练

如果游戏中的一切,都在实际存在的本丸里发生……

不是很会写打斗场景,凑合看吧(*/∇\*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真剑必杀】三日月宗近(下)

“三日月殿下,还没有结束吗?”

恰好路过前院的烛台切光忠,看着时空转换阵盘前浑身是伤的身影,担忧的问道。

“老爷爷我今天的运气看起来不太好呀,哈哈哈哈。”明明衣衫破碎血痕遍体,那道身影却丝毫不显狼狈,温和的言语中,是掩不住的锋利之势。

刀剑,浴血之时最为耀眼!

“哦呀,一期殿也来到本丸了吗,真是好久不见呀。”移过视线看向那道修长的蓝色身影,三日月笑着打了声招呼。

“三日月殿下…很抱歉在下因在大阪被烧毁,以往的记忆已尽数遗失。”

看着面前美丽的付丧神,一期一振的心有些酸涩,是过去相识的好友吗?竟然忘记了这振如此温雅端丽的刀剑,还真是……

“明天也终会成为美好的记忆,不是么?”抬袖掩唇,三日月眯着眼笑道,“老爷爷我的出阵任务还没有完成,就先告辞了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话音未落,三日月已经消失在光芒之中。

一期一振皱着眉,那伤势不去手入吗?还只有一刃,难道主公……

“一期殿,放心吧,只是任务而已。我带您去粟田口的部屋,疑惑之处由秋田来解释吧。他可是初锻刀呢。”

烛台切光忠的话让一期一振暂时放下心中的忐忑,笑着说道:“显形之时没看到弟弟们的身影,还真是吓了一跳呢,我的弟弟们没给大家添麻烦吧。”

“都是好孩子呢,主公很喜欢他们。”说话间,两刃就已来到粟田口的部屋前,闭合的门扉里穿出阵阵笑声,让一期一振的笑容愈发温柔。

“他们可是等待很久了。”烛台切光忠看着屋里的短刀像是侦查到什么,打开了门一脸惊喜的神情,自言自语道,“小贞也快点来本丸吧,鹤先生和小伽罗也等你很久了。”

“到王点了吗?那么,拿到多少工资就干多少活吧。”

“哈!”血色混着樱色,深蓝于敌刀中舞动,转瞬的刀光掀起阵阵灰烬,是有别于安然从容的美艳。

体内涌动着一股激烈的灵气,三日月轻敲刀拵,眼中划过一丝锋芒。

“真热烈呢。我也出全力吧!”

刀光划着新月斩向敌刀,飞舞的樱花砰然炸裂,迷乱间,深蓝的衣袖掠过白皙的臂膀,交错的伤口殷染了肌肤,那夺目的姿态立于战场,仿佛天地间非此刃不入眼帘。

“哈哈哈哈,看来老爷爷我还是赶得上晚饭的。”

三日月收刀入鞘,习惯性的笑起来,瞬间打破了仿佛凝固的时空。拨动时间转换器,瞬间回到了本丸。

“嗯嗯,看来又能休息好长一段时间了,哈哈哈哈。明天去找莺丸喝茶吧。”

将滑落的衣袍随手披上,三日月也不管歪歪扭扭的衣服是否看的过眼,就往长廊走去。

“啊呀!三日月殿下,快去找大将手入啊!”

正好在庭院里玩耍的五虎退连忙放下小老虎,扶住一身是伤的三日月,又急又担心的喊着,隐隐的哭腔让三日月又笑了起来,随手将五虎退的头发揉的的更乱了。

“还有,莺丸殿下现在还在特命调查中,暂时还回不来呀。您还是快去手入然后来食堂吧。”

一个个就知道喝茶的平安老刀,怎么连受伤都不紧不慢,五虎退都想哭了,看着就疼啊。

“好好好,老爷爷我这就去啦。”

“呼”看着走进手入室的身影,五虎退终于放下心来,转头一看,庭院里已经空空荡荡。

“啊啊啊,小老虎们又跑到哪里了。呜嗯…”五虎退真的要急哭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爷爷的真剑是满级后我才想起来刷的,记得刷了好久。

一期是今天上午刚到本丸的!啊啊啊超惊喜!立刻安排出场!

还以为要等下一次兑换所开了,才能接一期尼回家。看来下一次可以接小狐了,三条家就差小狐了!

下一篇写什么好呢⊙▽⊙

评论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