荀奕

我家刀剑有些奇怪

我家刀剑有些奇怪



【鹤丸国永】

别家的鹤球:衣服的话,一身白就好了,若是在战场染上红色,会变得更像鹤,不是吗?

我家的鹤球:不,我拒绝!你是没尝试过被五花枪爹盯上的痛苦,为什么每次受伤的都是我!鹤还是白鹤最好了,被染红这种惊吓并不想要呢……

(在五花枪爹面前,鹤球也没精力搞事和制造惊吓了,其他刀剑表示可喜可贺。虽然回到本丸就开始变本加厉的作天作地了呢。烛台切麻麻!快管住鹤球啊!)



【三日月宗近】

别家的三日月:安坐长廊,一杯清茶,悠闲度日,顺便逃个内番,一天到晚哈哈哈哈……

我家的三日月:婶婶绝对不承认带坏了三日月,天天喝咖啡,躲在空调房,目不转睛地看电脑。虽然逃番和哈哈哈哈还是一如既往呢。

(吹着空调,喝着咖啡,看着MMD果然是件幸福的事啊。爷爷对于小破站的视频意外的不抵触,反而越看越上瘾。不过为了爷爷的腰,还是不要尝试的好。顺便一提,电脑是婶婶打开的,MMD是和婶婶一起看的。)



【小狐丸】

别家的小狐丸:主公,帮我保养一下毛发吧。

我家的小狐丸:主公,不要再玩你的头发了!很难梳的。不要乱动啊,已经打结了!也不要玩小狐的毛发呀!已经彻底乱了……555

(今天小狐也在和婶婶乱糟糟的头发作斗争呢!可是头发好滑好软手感好好,是手自己动的,绝对不是婶婶的锅!这习惯大概一辈子也改不了了,接下来的日子也辛苦小狐了!阿里嘎多!)



【笑面青江】

别家的青江:是想要我染上你的颜色吗?

我家的青江:在婶婶闲到无聊的时候,绝对有多远躲多远,绝对不往婶婶跟前凑。因为会被婶婶拉着看刀剑同人,还是刀X刀,还会跟他讨论,动不动开个车。即使他是大胁差,也扛不住啊!还要被神刀佛刀们指责带坏了婶婶,总是企图消除灾祸,究竟是谁带坏谁呀!

(论车速,大胁差表示自己完全跟不上,我想下车!面对神刀佛刀的混合双打,大胁差表示我也不想说啊。其实婶婶很少会去专门找青江讨论的,除非又闲又恰好碰到大胁差管不住自己的嘴的时候。大胁差表示,笑面轻僵.jpg)



【包丁藤四郎】

别家的包丁:本丸有人妻吗?啊好痛!一期尼我不说了,别打头。

我家的包丁:最喜欢人妻了,想要被人妻摸摸头~婶婶抱上去,不光摸头,抱抱也可以呦。一期尼一脸无奈,主公,别这样纵容他呀!再怎么说,也是好几百岁的短刀了,不是小孩子啊,男女授受不亲知道吗!婶婶一脸疑惑,母子之间没关系的吧?一期阵亡。

(婶婶一直把短刀当成儿子来养哈哈哈,包丁沉迷人妻怀抱中没有注意到婶婶的回答。不知包丁知道后,会是纠结,还是开心呢哈哈哈!)


评论

热度(21)